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打出一张幺鸡

我想写一个人的一生

【双花】孙哲平、哲平孙与平哲孙

#短小的段子,ooc伴随着私设

张佳乐歪在沙发上剥桔子,九月份的橘子还是酸的,皮都是绿的,孙哲平吃了一个,吃了一瓣就被酸倒了,他有些方面真的很佩服张佳乐,他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吃下去的?那么酸!

电视里是万年不变暑期党西游记。都过了十多个版本了,张佳乐觉得还是最喜欢86版,经典啊。

孙哲平买好菜回来,就看到他在那笑,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笑个不停。

电视里金角大王正在对孙悟空喊着什么,这段剧情孙哲平都能背下来了,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张佳乐还能看的如此入戏,津津有味。

张佳乐听到开门声就知道是孙哲平回来了,刚想打个招呼,就看到电视里金角大王说:“行者孙!还不……”

顿时就笑了出来,说起来孙悟空也姓孙,孙哲平也姓孙,者行孙行者孙,完全可以改编成“哲平孙”“平哲孙”嘛!

张佳乐想到就做,拿起茶几上一个杯子,里面还有点水,就全倒在垃圾箱里,孙哲平看到这一幕刚想阻止,但是张佳乐手快啊,不由分说,直接倒了进去。

孙哲平有点心累:“别往垃圾箱里倒…”

张佳乐没等他说完,以掩耳不及之势右手举起被子,杯口冲着孙哲平,左手往杯底气势如龙的一拍:“呔!平哲孙,吃俺紫金葫芦!”

“水啊……”

孙哲平决定收拾他一顿,这回还好他是孙悟空,下回万一他要变成猪八戒了怎么办。

于是他把买来的菜扔到墙角,对着还一脸坏笑的张佳乐就扑了下去。

————————我是纯洁的分割线——————

张佳乐最后实在受不住了开始求饶:“哲平孙,哲平孙好了吧,你停——停下!

鉴于张佳乐一向的死不悔改,孙哲平并没有停下。

“靠你吃金戈了吗??”第二天中午张佳乐揉着腰,整个人非常虚浮,甚至觉得自己能就地飞升。

不过想起起因,他恨恨的把手机备忘录给改了:“孙猴子”。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