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打出一张幺鸡

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打出一张幺鸡

 

[周叶/性转]如果叶修去了轮回……(一)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我也来跟风了!
★ooc瞩目,还有性转梗,雷者小心
★很早就想写的叶修性转梗,看那么多太太写的都那么好我真的是好羡慕啊!!于是自己开坑,不过变个套路,如果叶修当时去了轮回?
★半夜脑洞产物,没有大纲
——————————————————————————————
“来了?”

“来了。”

苏沐橙的表情有些沉重,有些无奈:“只能这样了吗?”

叶修看着她,仿佛无声的告诉她“是的,只能这样了。”

苏沐橙再不好说什么,侧身让她走在前面。

“一叶之秋交给孙翔吧,俱乐部已经决定,可以让你自由转会。”

叶修闻言惊讶的看了看陶轩,对于嘉世,她心里早就有数,退役都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居然可以让她自由转会?

陶轩看着斗神惊讶的眼神,心里有苦说不出,他才不想叶修来什么自由转会!最好以后退役了就别再回来!但是俱乐部的几位大佬赞助商们不知道为什么,据说是因为上面有什么人发话,一定要是叶修自己做的决定,如果不是的话,就撤资!

陶轩愤恨的几乎咬断了牙,还是只好打落牙齿和血吞,面上倒是不显,充分体现出了他这个王朝大老板的涵养,非常有礼貌的等待着叶修的决定。毕竟,几位大佬的亲近都在现场看着呢!

他心中甚至还有点期待,如果叶修是自己要求退役,那谁也管不了啊!

结果叶修倒是没那么傻,点点头交出了卡:“好啊,不过给我点时间我要仔细想想。”

陶轩又能说什么呢?只好点点头,算是默认了。

叶修回复来的很快,几乎是第二天一碰面就已经决定好了。陶轩在会议室等待叶修的时候,神色晦暗难明,不过待叶修来后,他还是立即微笑起来:“好了?”

叶修点点头:“我要去轮回。”

陶轩点点头,并没有太过惊讶,当着叶修的面拨通了轮回老板的电话。

结果让陶轩还是很吃惊,轮回老板答应的特别爽快,这让陶轩不得不开始怀疑,这叶神,是不是早都计划好了的?

这当然不会,叶修从来都不是会考虑太多除荣耀以外的事情。这个荣耀女神,跟太多人想象的都不一样,她在乎的,只是胜负而已。

她没有周泽楷的电话,于是只好在认真分析过利弊以后从职业群里把周泽楷的对话框拖出来,好友框太多,不知道哪个是。

[一叶之秋]:小周在吗?跟你说件事,我想转会去你们轮回,你们收不收?

周泽楷这个时间本应该在睡觉,让她惊讶的是,没过多久,就等来了他的回复。

[一枪穿云]:收!

周泽楷在屏幕那头,几乎是立刻的就回答出来。

他并不是无的放矢,也不是心血来潮,更不可能是逗人玩。轮回好长一段时间,确确实实再为没有一个强攻手能冲破敌方的限制而苦恼不已。

当时轮回的经理包括老板都非常了解这个困扰轮回多时的问题,这已经不是个新鲜的事情了,但是这个人选并不好找,太弱没有必要,太强又没人会来。

轮回经理开过玩笑:要是叶神能来我们轮回多好啊,主攻手,经验丰富,还是三连冠的制造者,而且是个妹子。

简直不能更完美。

周泽楷也是这么想的,而且他比轮回经理,还多了一层思考。

叶修和她所处的嘉世战队,已经貌合神离了。

这是所有有眼力见的选手都心知肚明的一件事,甚至在群里公开的讨论过,不过那次讨论让嘉世的刘皓最终给终止了。

大家倒是没什么意见,也没人再去不知趣的说什么,只不过那一次始终还是给看见讨论的众人留了一层念想。

叶修要退出嘉世了?

那会去哪?蓝雨?微草?霸图?这些都是曾经的冠军队,实力强横,好像去哪家都不为过。与此同时,蓝雨微草和霸图的人也在揣测[如果叶神要来了我们俱乐部……]

这个消息,终于在第八赛季中途的傍晚被证实了。

嘉世的公关部在开完会的第一时间就把叶修将会转会微博发了出去。

于是,论坛上,贴吧里,游戏中,大大小小的角落,此时仿佛都在讨论这个话题。可见荣耀第一人的影响力,即使现在这个时代已经人才辈出百花齐放,但是依旧没有人能遮挡住叶修的锋芒。

职业选手群。

[鬼迷神疑]:叶修要转会了?

[唐三打]:叶神要去哪?

[一枪穿云]:轮回

[王不留行]:……

[零下九度]:……

[德里罗]:……

[风城烟雨]:……

[山逢地裂]:……

[灵魂语者]:……

[笑歌自若]:……

[独活]:……

[生灵灭]:……

[潮汐]:……

[扫地焚香]:……

[风景杀]:……

[鬼刻]:……

[全透明]:……

[半透明]:……

[无浪]:……队长……

职业选手那是什么手速啊,转脸间就刷了明晃晃的一排点,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这么干脆痛快的回答差点没喷出来一口水。虽然说他们已经在会议室开过玩笑了,但玩笑毕竟是玩笑,叶修如果来他们队,不说别的,就账号卡和这身价,都是一笔大生意,更别说还有这位神的工资问题等等等等了。

他连忙敲开了周泽楷的小窗,打算问个清楚,如果周泽楷真的有意,倒也是一个很有魄力的决定。

江波涛和周泽楷没聊两句,就基本上可以确定他的想法了,周泽楷确确实实是想把叶神拉入伙的,周泽楷虽然现实话有点少,但是qq上倒没有吝啬于他的字。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条一条的把原因写给他看,渐渐放下了心。他就说小周这孩子怎么可能胡闹嘛,虽说不能说他没有一点私心,至少从目前来说,邀叶神加入轮回,好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于是他立刻去敲了轮回经理,把周泽楷写给他的意见截图给经理看,经理当然明白他的意思,战队队长对于战队人员变更可是非常有话语权的,更别提周泽楷这样的核心了,经理没敢耽误太久,把东西传给了老板。

这算是一次轮回内部的小型会议了,轮回老板显然对这个提议很有兴趣,他表示对此暂时保留意见,明天增加一场临时会议,要听听所有人的想法。

最后从江波涛那里得来一个OK的答复之后,周泽楷松了一口气,这件事,基本上是成了。

轮回队长有点激动,女神要来我们队了!虽然现在还是一笔空头支票,但是还是好激动啊!他躺在床上看了一会手机,觉得睡不着,只好起来看看今天的战术总结,过了不一会,叶修就来消息了:

[一叶之秋]:小周在吗?跟你说件事,我想转会去你们轮回,你们收不收?

————————————TBC————————————
应小伙伴要求打上个专属tag[如果叶修去了轮回],但是我坑品不咋样的不要太多指望啊哈哈哈,比心♡!!

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打出一张幺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打出一张幺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